2010年5月28日星期五

一個禮拜裡

1. 考試

什麼都難....


SPM  我該怎麼辦...

數學  我都會覺得我會不及格...

完了...


2. 心情...

我的第六感真的很準的

可是

這次

不懂準嗎

還不確定

如果不是

請原諒我

胡思亂想...

抱歉...

如果是真的

那 該怎麼跟我說?



我有世界最大的度量

我有世界上最好的心

我有世界上最善良的心

是嗎?haha....joking

我覺得我想的

真的是

因為

那樣.........................................



3. 他

又回來了....

黑天使  白天是 也就出現了


......................   我 最為難的時候....

就是  這一個時刻....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