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8日星期二

你 i hate u

昨天去醫院看外婆

舅母說

讀完from5

還要讀嗎?

我想要讀 也想要學美容

舅母說

讀書先

讀書好 受多一點教育

學美容弄到來 跟姐姐一樣學費

OMG

那不是很貴

媽媽直接講

去做學徒就好咯

沒有辦法


每次都是我最可憐

姐姐兩個都有的讀書

銘輝還用說

一定也有的讀

到時他大姐就可以供他

我什麼都不可以

我想要體驗校園生活

我想要學我自己最熱愛的事

但是

這一些

我只能有最

不好的方式來完成


我永遠會記得

是‘你’害我什麼也沒有

破壞我的將來

我永遠記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